8/28/2008



落泪的双鱼座


人生不像梦,因为它太——真实!
人生不像酒,因为它太——无味! 
人生不像棋,因为——它不会从新来过!
人生不像迷,因为——它太通俗易懂了!
我的生活必须要有歌曲无论是开心或落寞我都会让音乐来陪伴我……
~希望你们能和我一起分享这份喜悦与悲伤……!!!

孤单双鱼

第一次相会,

残存在记忆片段中的你。

我们的恋情,宛如发生在遥远国度中某个不知名的爱情故事一般,

我就这样爱上了陌生的你,你就这样爱上了陌生的我,

一场冒险,仿佛信手涂鸦般的一支恋曲。

昨天的此刻,今天的此刻和明天的此刻,

所有的一切,只有那飞翔的鸟儿才知道...........


双鱼座女孩的爱情

爱情的心胸是很狭窄的,不容许第三者的插足!

爱情是把双刃剑,爱着并且快乐着,幸福并且痛苦着!

有人曾说: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在乎曾经拥有

我只想说“爱不后悔”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相遇,相识,相知, 相惜,缘份的天空下我们共同呼吸,无论身居天涯海角,也许,在短短的一生中,你会遇见很多很多的人,这些人有的与你相交颇深,有的与你血脉相关,甚至有的 还与你情丝痴缠,但是,却只有一个人。 只想今天静静地作你的红颜,无论你的忧伤和快乐,我就在远方的这里静静地聆听,今生,无缘与你长相守,那么就折叠 起所有的清香和记忆,甘愿作你的红颜,无需你的海誓,愿陪伴你今生漫漫的旅程,对你我无任何所求。是你让我懂得了珍惜自己,是你淡淡的微笑,给了我精神上 的安慰,只要你开心,幸福,我真的好想给你我的全部,但是我不能,我所能够给你的只能是绵绵的思念,静静的爱,你能感受这份从心底发出的最真最纯的爱吗? 或许这就是鱼鸟之间的爱情方式,也是鱼鸟永远隔住的距离。

爱不是一个字,不是一句话,更不是激情,也不是感动,

爱是一生的坚持,爱是一种对生命的承诺.


0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