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2/2009

Tagged by Eva

点名规则:

A.
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,
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
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, 仍然组成20个问题,
传给其他8个人,
列出其他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,
还要到这8个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对方—— 你被点名了,
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,

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


B.
个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
註明是从哪裡接到的,

并且再传给其他8个人,
让游戏继续下去,不得回传。

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,
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你最希望从朋友(不包括爱人)那里得到的是什麼?
~时间,信任,安全,热情,关爱...

2.最近最鬱闷的事?
~SPM 的到来,却连一丝的焦虑也没有...

3.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?
~很在意别人的想法,一个人孤独的时候..

4.遇到喜欢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?
~默默暗恋..

5.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(不可删除题)
~我的好友~
~非常热爱自己的嗜好
~靓女一个!!

6.以一个形容词形容点名的人的外表
~大大的双眼

7.你现在最想拥有的是什麼?
~学很多,很多^^

8.你的梦想是什麼?
~认识一切

9.恋人/老公/老婆让你最欣赏的优点是什麼?
~不在乎其他人的看法, 只在乎你...

10.这辈子做过最疯狂的事情是什麼?如果没有,最想从事的疯狂行为是什麼?
~曾经和我的傻婆手牵手便看夜空便转圈圈.. 转晕了才肯躺在草丛上享受宁静的那夜^O^
~我想疯狂的购买我所想要的!!!!

11.十年以后,你想过什麼样的生活?你打算如何实现呢?
~以贡献为乐,自己开始

12.接下来最想去旅行的国家或城市? 为什麼?
~想去台湾吃, 想去美国看那挺挺的鼻梁,想去法国看哥哥,想去日本看姐姐, 想去韩国
旅行..

13.你为什麼要回答这些问题?
~大家才更了解我^^

14.最开心的时候是几时呢?谁让你开心的笑起来呢?
~当我的收件想响起你的信息时,我能感觉到你那温馨的慰问。

15.什麼时候觉得孤独?
~当世界只剩下我一个人生活...

16.最近一次掉眼泪是?
~几个星期前吧~

17.请列出喜欢的饮料?
~新鲜果汁我的最爱!

18.家人重要还是伴侣重要?
~家人

19.你希望点你名的人成为你的??
~好朋友^^

20.你觉得自己五官哪一个最好看??
~都好看,因为是妈妈生我的=P

被我点名的
+++++++
+
+
+
+
1.Wynne
(''.)

2.Xuemin (''.)

3.Peishun (''.)

4.chou (''.)

5.YBY (''.)

6.YIngZ (''.)

7.niniGal (''.)

8.yIweI (''.)

白色里我选了红色
吵闹里我选了宁静
你们开心就足够了

0 comment: